脆脆?鲨!

性别:?
什么都会整点,bg,bl,gl(但是gb确实不太行)
什么乱七八糟的坑都逛
推只有两个,可莉和川尻忍
别跳我脸,雷我直接拉黑就好

【原神乙向】二婚以后遇到前夫的尴尬情况

你≠旅行者

有私设

小学生文笔




达达利亚/潘塔罗涅(公子/富人)


结婚三年,你终于还是决定和达达利亚离婚

或许从一开始这场婚姻就是错误的

你坐在沙发上想着刚结婚时候自己还期待爱情的样子觉得有些可笑

就在你思考时,达达利亚进来坐在你旁边搭话道“还不去睡觉吗”

你看着他蓝色的眼睛,看不出他眼里的情绪。

看着他的样子,和三年前似乎一样又似乎变了些

你叹了口气说道“我们……离婚吧”

达达利亚似乎有些怔住“但是……我们……”他不知道说什么,大概是因为他从没想到你会提离婚

他看着你又思考了很久才继续说到“我们是女皇决定结婚的,离婚不好吧”

“我会去和女皇解释的”你其实有点疑惑他的反应但是也实在不想再多思考什么了

达达利亚沉默了很久,才道了一声“好”

你从沙发起身对还坐在沙发上的男人道“我会收拾好行李尽快离开的”


和达达利亚把所有手续办全以后,你有一种前所未有是解放感

其实你也有的失落,毕竟一开始你是爱那个男人的,而且耗费了三年。

不过回到工作中以后你就感受不到,为了办那些手续你堆了不知道多少工作没做


在过了大概几个月以后

你趴桌子上除理文件时,一个人走进来递给你一个文件袋

你有些疑惑的看向那个文件袋,拿出里面的文件看了一眼“和潘塔罗涅大人去璃月谈生意?你没给错文件吧?”

那个人点了点头“没有,这是执行官大人自己要求的,我也不知道原因”

你摆了摆手,让那人退了出去

“得,这堆文件还没处理完就要出去了”


到达璃月以后,你正准备前往商谈地点,提前踩点了解一下

他却拉住你慢慢悠悠道“那位有事延期了,我们可以先在这玩几天再准备”

你有些不解的看着他

不过既然是他的意思你也没什么反驳的余地

你正准备抽出手却被他握的更紧

“今天正好是璃月的海灯节,一起去看看吗”

潘塔罗涅笑着看着你,你看着他笑吟吟的样子也不好拒绝


夜晚

潘塔罗涅倒也真的和你一起出来,站在客栈上看着远处欢乐的人们你有些恍惚

似乎小时候就曾经许愿看看父母口中的海灯节是什么样子

但是随着你长大,加入愚人众。

越来越多的事务和一段不算短也算不上长的婚姻让你几乎忘记了曾经许下的那个渺小愿望

“谢谢你”你轻声对着旁边的男人道

你知道作为你的上司以及一个资本家他不会有无缘无故的示好,但是无论如何你真的很感谢他

“下次还一起来看吗”他还是和之前一样眯着眼笑在灯火的映照下显得无比温和

你看着男人的脸有些呆滞,或者是因为在你眼里潘塔罗涅一直都只是一个格外麻烦的上司但这一刻你有些看不明白他了

潘塔罗涅看着你呆滞的样子有些无奈“所以说,即便我这么明显你还是没发现吗”

“发现什么?”你有些疑惑

“我的爱意”他的表情和之前一样,只是这次却是睁开眼睛认真的看着你

你听到他的话有些懵,脑子里像有一个仙灵横冲直撞过一样

“我……你……”你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

就在你还在懵时,一阵风吹过

潘塔罗涅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的把自己披着的外套批在你的身上

“不接受也没什么事,我会给你时间的”

你看着潘塔罗涅似乎转身想回房间拉住他的衣角道“我……我们可以试试”

你说这话时,脸红耳赤。这大致是你第一次表白,虽然之前喜欢过达达利亚但说到底那是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少女。即便喜欢也从来没有这么直白的说过

潘塔罗涅似乎有些意外,他其实早就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就和当初渴望得到神明的注视一样

看着面红耳赤的你,他笑了笑将你抱在怀里“我很开心,无关利害的开心”



当你们回到至冬时已经过了一月有余

潘塔罗涅几乎是用他所能找到的最好的一切来准备你和他的婚礼

结婚以后你和他和从前相比有区别又区别不大,毕竟即便丈夫变成的上司该处理的工作还是得处理,最大的区别大概就是你从以前趴办公桌上到现在躺他怀里

其实你一开始并不想这样,但是毛茸茸的毛领以及身后男人的体温不管怎么说都比趴桌子上舒适的多


你窝在男人的怀里,有些疑惑的抬头问到“你真的不觉得这样我不好看文件吗?”大概是因为天冷,潘塔罗涅索性把你直接塞进自己的大衣里抱着。

虽然的确很暖和,并且这样坐着也没什么不舒服。但是你被裹在外套里,他是可以直接翻文件了,你是真的拿不到文件,甚至翻页都翻不了,还要被毛领上的细毛扎眼睛

“不觉得,而且你直接看我看的就行了”潘塔罗涅说到“反正这些文件你都得处理,无非就是加了个让下属给你的流程而已”

好吧,不管有没有结婚资本家剥削人的本性是半点也不会改变的

“那你看吧,我回家再看好了,有点困”你说完就往他的怀里又缩了几分,直接把自己淹没在了毛茸茸的大衣里

你刚要睡前时,就听见一阵敲门声响起

“关于这次行动的经费我想……”达达利亚推开门走了进来,就看见的潘塔罗涅大衣下面鼓鼓囊囊的,而他本人依旧带着标致性的笑容在漫不经心的看着文件

你听到声响以后,从毛领中把头探出来迷迷糊糊的问到“怎么了吗”

潘塔罗涅低头在你的额头上吻了一下说到“没事你继续睡吧”

你刚醒说好抬头便看见了达达利亚站在门口,只觉得有些尴尬。

毕竟工作时间在上司怀里睡觉这事传出去,你基本也就社会性死亡了

刚想起身从衣服里出来就被男人抱住

“我相信公子应该不会说出去,对吧”潘塔罗涅笑着看着达达利亚,眼里透过了几分挑衅以及炫耀

他自然是知道达达利亚之前和你的关系,所以此刻他才会这么做

“看来现在不是时候啊,那我下次再说吧”达达利亚扯出一个近乎僵硬的笑容和拿着平时一样语气说完这句话以后就离开了

“诶?但是不是这次的行动吗”你有些疑惑,这次的活动经费下次来说真的好吗

潘塔罗涅笑着“没事,我直接批过就行了,反正不讨论我也不会拒绝”

“好吧”你说完就再次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至于达达利亚和潘塔罗涅的反差你完全没注意到









因为我本人极度热爱扭曲文学所以说就撺出来这玩意

至于鸭鸭的爱,其实一开始就是喜欢的,但是他没有明确表示加上看不清自己的情感所以结婚以后基本上都是回避“你”,加上我的私设,这篇文的你是一块超级大木头就那种,我恨你像块木头的那种

而富人为什么喜欢,其实我也没想好,就是单纯想看扭曲文学但是感觉大家写的不够扭曲不够离谱所以就自己整了一个

我,小学生文笔,纯粹为爱发电

所以别骂呜呜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实在,不行你当我抄他的呜呜呜呜

鸭和富人都是私设,ooc是我的问题,与游戏无关,没有骂任何一个角色的意思

如果你是想骂我我就哭给你看呜呜呜呜








评论(28)

热度(1839)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