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鲨!

性别:?
什么都会整点,bg,bl,gl(但是gb确实不太行)
什么乱七八糟的坑都逛
推只有两个,可莉和川尻忍
别跳我脸,雷我直接拉黑就好

当你忙于工作冷落了自家老婆以后【1】

ooc

说是老婆,其实写的全是男的

【其实我还挺想看美女贴贴的,但是我不会写,还是算了】

你≠旅行者≠荧

达达利亚/艾尔海森


达达利亚


你其实并不想冷落达达利亚

但是自己的资本家上司像是为了报复他一样,最近给你狂加工作

有时候连家也回不了,即便回来也还是在看文件


夜晚当你还在硬撑着睡意看文件时,突然被达达利亚抱住

“工作比我还重要吗”你听到这话有些无奈

刚想说些什么,扭头却看见平时笑的灿烂的男人此时却一脸委屈的看着你

看着连呆毛都耷拉下来都男人,你嘴里的话也咽了下去

叹了口气,摸了摸他的头道“明天我请假陪你一天怎么样”

达达利亚瞬间恢复一脸灿烂的笑容

“好”


当然此时的你和他并不知道,明天达达利亚就要去璃月出差这事




艾尔海森


艾尔海森确实没想到自己会因为自己布置的工作,使得自己三个月连自家妻子的面都没见到

一开始他安排任务时保持一贯的理性

你自然也没什么异议,反正最后的结果无非是被他说服

于是也就按照要求去完全工作

不过没想到的是,你适应的还挺快的甚至于有点上瘾

所以近期你一直泡在实验室里研究那些精细的仪器别说回家,除了实验室和图书馆哪里都不去

即便是遇到了艾尔海森也是直接略过

一两天还可以说是你在置气,但是都几个月了。即便任务早已达标你似乎也没有什么想回家的迹象


终于在快四个月时,艾尔海森终究还是放弃一开始等你自己回来的计划

于是在艾尔海森在实验室门口站了一天以后终于抓到了出来准备去图书馆的你

“干什么?”你有些惊讶,因为艾尔海森竟然来实验室了

“你的任务早就完成了”

“没事,我还挺喜欢的。自愿加班了”

说着你就想赶紧跑开,但是却被艾尔海森一把抓住手腕揽在怀里

男人贴在你耳边轻声道“回家吧,完成你之前一直没完成的义务”

你想要挣脱,但是奈何你是一个百分之百的学者是真的一点都不能打的那种

“啥玩意,我能有啥义务”

你甚至于连自己是不是三年前少交了一篇论文这种东西都在怀疑了

也没想明白自己到底啥义务没完成

身后男人灼热的呼吸打在你的耳朵边

”妻子的义务”



此时的艾尔海森并不知道过不了几天,你就去枫丹学习如何做那些奇奇怪怪的机械了



评论(2)

热度(1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