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鲨!

性别:?
什么都会整点,bg,bl,gl(但是gb确实不太行)
什么乱七八糟的坑都逛
推只有两个,可莉和川尻忍
别跳我脸,雷我直接拉黑就好

关于你是个“灾星”不敢和喜欢的人表白,于是他们来表白你的那些事

非常ooc,单纯为了安慰自己写的

最近一直在吃刀子,给我有点刀哽咽了。所以给自己写点糖吃一下

你≠荧≠旅行者

温迪/钟离/托马









温迪

你喜欢那个像风一样温柔且自由的少年

不过你一般并不会靠近他

在璃月你这种人大概会被称为天煞孤星

所以你越是喜欢什么越是不敢接近,担心自己会使珍视之物沾染不幸


你大多数只是站在远处观看他的表演

有时也会在他常待的风起地的大树下放上几瓶苹果酒然后马上离开


和平时一样,你远远的站在高处望着被人们围住的温迪

即便只是远远的看着也让你的心荡漾着温暖

似乎感受到了什么,温迪对着你的方向笑了一下

“今天就到这里吧,我还有些事各位再见了”

温迪对着对着身边的听众说到

你站在远处,看着散开的人以及消失的少年心里有些失落

果然还是讨厌我吗,不过也正常,你内心这样想

刚准备走时却被不知从何处出现的少年拉进了怀里

“风神是不会放弃任何一个爱着他的子民的,你也一样”

你扭头,看着少年笑脸如花

温迪看着你,清澈的绿眸中带着笑意与微风一样的温柔

“所以,不要在躲在远处了好吗”




钟离


客卿钟离先生一直是你爱慕的人

但是你连话都不敢搭,害怕自己说错什么又或者干了什么错事

大多数时候你只是胆怯跟在他身后,按照胡桃的要求记录些账目

也不能怪你会这么胆小怯懦

从小你就被他人叫做灾星,你的性格偏偏又有些懦弱只是让别人白白欺负,久而久之便变成了现在这般

长大后找工作也就只有胡桃愿意招你做事但客人们似乎并不喜欢你,胡桃便也只能让你跟着钟离然后记个账之类的了


跟着钟离并不算十分难受无聊之类的,他是少数不在意你灾星名号的人

平时也会买些个小玩意送给你

但是大多数时候你都会拒绝,能留在钟离先生身边已经是万幸,怎么能收下他送的礼物呢


大概是一个下午,你跟着钟离一块看那些稀奇古怪的小东西

你和平时一样记录着那些个账目

忽然天空阴沉下起了大雨

你只好和钟离在店铺暂时躲一会雨

“其实我一直想问一个问题”

你神游时突然听见身旁的男人开口

“为什么,你大多数时候总是躲着我”

你扭头看向钟离,他静静地看着你

“我是不受岩王爷喜爱的人。怕身上的灾厄之气沾染到先生身上”

你的表情好像是在说一些稀松平常的事,但是内心其实十分难受

钟离先生会厌弃我吗,你有些担心的想着

“神明永远不会厌恶自己所守护的人民”

他并没有和其他人一样表现出什么厌恶

只是平淡的看着你认真的说

“没有人是天生的灾星,所以你不必相信他人的胡言”

你眼眶有些湿润,眼泪止不住的流

“谢……谢……”

就在你哽咽时,钟离拿出一根翠绿的玉簪

“所以这次愿意接受我的礼物了吗”

就在钟离为你戴上发簪时,雨停了,暖暖的阳光照在你与他的身上




托马


外来者似乎大多数时间是不受稻妻的欢迎的

作为一个冒险家就更不受欢迎了

所以一开始你对于托马是有些警惕的

虽说普通民众并不会讨厌你,但是稻妻刚发布锁国令没多久你就到了稻妻

说实在你不被坑个几百万摩拉和被人强行冤枉几回都对不起你来的时间的正正好好

所以说对于托马这种编制人员你自然是警惕的

只是慢慢的就被托马的温柔体贴打消了那种警惕但是你依旧还是和托马保持距离

即便你知道自己已经喜欢上了这个温柔的人

但是说到底自己这种人果然还是不太可能,而且他值得更好的


在一个雨夜

“早知道就不接那个委托了”你忍不住抱怨了一句

你一边想着怎么走可以少淋些雨一边低头朝家的方向奔跑

却突然感觉头上的雨停止了

你抬头,面前的男人拿着伞,笑脸盈盈的看着你

“在你家没有找到你,就出来找你了”

“大半夜的找我做什么”虽然说这并不是重点,但是你还是开口问道

托马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片道“凯瑟琳小姐让我给你的”

“这样吗,谢谢了”你有些尴尬的接过纸片

别人帮助自己自己竟然还怀疑别人,真的是有些过于糟糕了


走了一段路,好不容易到家了

你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的对托马说“真是麻烦你了”

托马笑着揉了揉你到头道“没事,毕竟你是我很重要的人”

他说的是朋友关系,朋友关系。你不断的默念,但是脸却是止不住的红了

“那个,总之很谢谢你”你大概是第一次表现的那么忸怩

“对了,还有一件事”托马似乎想到了什么似的一脸认真的看着你

“我喜欢你”他说的十分认真

这份认真让你好不容易积累的城墙瞬间倒塌

大致是真的没想到,他竟然会喜欢自己,你几乎有几秒呼吸都停滞了

“所以,你……愿意成为我一生的伴侣吗”











我承认对托马有点小小的偏心,但是这三个里面我个人还是比较吃温迪那种的

以及最后一个可能有点偏题,但是关系不大,甜就完事了

有可能会去写他们的视角,不过还是看情况吧

喜欢什么样的可以留言我能写的就写,能画的就画











评论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