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鲨!

性别:?
什么都会整点,bg,bl,gl(但是gb确实不太行)
什么乱七八糟的坑都逛
推只有两个,可莉和川尻忍
别跳我脸,雷我直接拉黑就好

你死后再次重生发现自己老婆黑化了1

鸭鸭的单人篇

答应朋友的,主要是之前那个离婚文学让我感觉有点对不起鸭

角色是mhy的,我负责ooc

你=旅行者≠荧

沙雕向(指你的性格)





你死在了一个雨夜

死的很草率,被一个丘丘人背刺了

死之前你躺在草地上

“死的这么离谱……好丢人……”

说完这句话你就闭上了眼睛,意识也逐渐陷入黑暗


当你再次睁开眼睛时,只看见一阵刺眼的白光

“艹,我还活着”

你几乎是马上坐了起来,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没有半点伤痕甚至于之前的伤疤都消失了

“我这是到天堂了?”

你揉了揉头发自言自语道又看了看周围

“还在之前的地?算了关系不大”

你起身拍了拍土,伸展了一下身子

又看了看自己的头发,已经从原本的利落的短发变成了及腰的长发

“我这是躺了多久啊,这么久没回去阿贾克斯会担心的吧”

你看了看周围,好在时间倒也没有长到地形变化


当你回到家推开门时

当你还在想为什么家里那么黑时却感觉有一根箭向你这边射来。

你侧身躲过以后,只听见里面传来男人可以称得上愤怒的声音

“我说过任何人不准进来”

你有些无语“我自己家我还不能回来吗”

你摸半天都没有摸到开关,只能干脆用元素力点了个火。

火焰照亮了黑漆漆的屋子

直到此时你才看见达达利亚蜷缩在沙发上,抱着你的衣服。眼底还泛着红似乎刚刚哭过

“我说,我亲爱的公子大人你不会连你的恋人都认不出来吧”

你有些无奈的看着他

达达利亚有些呆滞的看着你,过了约有十几秒才跑过来抱住你

“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

高大的至冬人几乎将你整个人都抱在怀里让你有些喘不上气

“不是,你先放开我”

你想把达达利亚推开,但是很可惜你这个姿势压根使不上力气

算了算了,让他抱一下也不会怎么样

而且自己这么久没回来了,看他的样子应该是过的挺折磨



你本以为过几天达达利亚就会回到和之前一样

但是你发现他似乎变得过于没有安全感

晚上睡觉时会紧紧抱住你,即便睡着了手却没有半分松开的意思

当你问他时他总是含含糊糊的说是因为睡姿不好

直到后来你干什么他都跟着,有任务实在不能跟着时就会让下属跟在你身后

你终于忍不了了

“我是一个成年人懂吗?”

达达利亚摆出一脸茫然的表情说到

“我当然知道啊”

看着他的表情你更气了

“所以说不要再老是跟着我了,尤其是你那些下属。下次再跟着我就把他们全揍趴下扔群玉阁的水池里去”

你说这话的时候有些止不住的气愤

自由的旅者向来讨厌被束缚更何况还是一天二十四小时的

就在你气愤时,你面前的男人却突然笑了起来,与从前爽朗的笑不同

此时的笑却带着几分疯狂

“你为什么老是这样漫不经心”

他笑着看向你,手捧着你的脸一字一句的道“什么时候才能学乖啊”

你感觉有些不太舒服想拍开他的手,达达利亚却将手放了下来

你刚想感慨他果然还是和之前一样却突然感觉后颈一阵疼痛“你……”

话还没说出口你就已经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当你再次醒来时,却感觉自己的眼睛被黑布蒙住,身上还帮着锁链

“就是说,至于这么防我吗”

你开口道

待在旁边的达达利亚,揉了揉你的头发

“当然,对你多谨慎都不嫌多”

你此时还想探一探达达利亚的态度,但就他现在说的话,不用试探都能直到他现在一时半会是真的不可能放你走







困了,下次再继续写吧


未完可能待续






评论(5)

热度(1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